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深圳红钻冬训动态

李毅踢球无望转型教练 “荣升” 特鲁西埃助手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赧
2011年03月24日11:03

  本报讯 因为继续踢球无望,前国脚李毅被迫向教练转型。昨天深圳红钻俱乐部通过其官方微博,宣布李毅将成为深圳红钻教练组的一员。

  2010赛季中超联赛结束后,已经赋闲许久的李毅就表达了重返老东家深足的想法。今年年初,他也一直随球队积极备战新赛季。然而一切随着法国籍新帅特鲁西埃入主而发生了变化。几天前,特帅明确告诉李毅,“很遗憾,5个内援的名单中没你的名字。”深受打击的李毅没有怨天尤人,只是苦笑着说,“既然踢不了,就退了吧。”

  谁知事情又朝着另外的积极方向发生变化。最近两天,特鲁西埃专门找到李毅进行了沟通,希望他能够以教练员的身份将自己学到的技艺与经验传授给队中的年轻人。李毅仔细思量一番后最终决定留在深足。知情人透露,在离开陕足后,李毅与深足董事长万宏伟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沟通。深足信任李毅的一个重要理由是,自从李毅从2000年由国安转会而来后为深圳足球作了不小贡献,他在深圳足球界建立了良好的人际关系网,同时也深得鹏城球迷喜爱。

  据了解,李毅为了重返深足,放弃了到电视台当解说嘉宾的机会。他在教练岗位上可谓初出茅庐,正式获得执教身份还需经中国足协严格的培训考试。此外深足目前比较年轻,外援水平也算不上绝对一流,他的执教命运同球队成绩息息相关。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