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笑侃哈里斯应尝尝新疆羊肉 李自信挑战热火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4日12:53
火箭VS勇士 姚明助威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辩论 调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小戈当地时间3月23日休斯顿报道, 在休斯顿火箭队今天主场战胜金州勇士,取得主场5连胜。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比赛之前,姚明来到了球队的更衣室给球队加油打气。

  这是姚明受伤之后难得来到丰田中心看比赛。身着米色休闲西装的姚明看起来相当的放松,还不时和今天刚到火箭队哈里斯讨论起了CBA。在哈里斯抱怨在客场打新疆的时候,他找不到好吃的东西时,姚明笑侃着说哈里斯应该试试看新疆的羊肉。不过姚明只在球场边上看了球队的半场球。

  在姚明的现场助威下,火箭队大发神威。131分的得分和35次的助攻数都是球队的赛季新高。球队有至少三名球员拿下两双也是这个赛季的头一次。今天顶替受伤的巴丁格先发的康特尼-李表现也非常优秀,他轰下了赛季最高的25分,并且投进了平职业生涯最高的5记三分球。

  赛后的更衣室里,球员们都互相的开着玩笑。球队最近的良好势头一扫球员们整个赛季的郁闷,尤其是洛瑞和海耶斯连续的三双成了球员们说的最多的话题。李表示说:“ 海耶斯今天真是打出了野兽级的表现。我们都向他表示了祝贺。海耶斯每晚都打的很努力,我由衷的为他感到高兴。”

  火箭队在主场的5连胜中打出了气势。李对接下来的客场之旅也充满信心:“ 我们在这一系列的主场比赛中都打的不错,球员们现在都团结在了一起。后天打热火的比赛可以真正检验我们的成色。这是一个挑战,但是我们都做好了准备。”

  明天球队取消了训练,球队将在周六飞赴迈阿密,开始连续3场的客场之旅。姚明应该不会随队赶赴这系列客场的比赛。

  搜狐体育 小戈当地时间3月23日休斯顿报道

相关新闻:

海耶斯砍职业生涯首个三双 成火箭24年来第13人

火箭13大三双球员:板爷比肩大梦 洛瑞不逊麦蒂

火箭大胜仍排西部第九位 欲进季后赛只能输两场

李25分诠释什么才叫完美 总决赛后卫助火箭复苏

休城电台:阿帅令人肃然起敬 火箭打出最佳状态

  
(责任编辑:李奇)

搜狐体育

12382粉丝

关注

loveRiv

242粉丝

关注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