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国奥队 > 国奥动态

国奥五将确认无缘战韩国 葡萄牙海归令布帅欣慰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3月25日03:24

  昨天,国奥队确认,有五名队员将无法随队前往出战韩国国奥队,这也让布帅的练兵目的打了一些折扣。稍微能够让布帅感到欣慰的是,在葡萄牙效力的王刚赶到了上海,老爷子可以亲眼看看海归的实力了。

  由于伤病以及签证等原因,参加本次集训的23个人当中,将有5人无法前往韩国参加这场热身赛,分别是张健、董学升、宋博轩以及盛鹏和高迪。张健因为要备战本周末开始的中甲联赛,便向国奥队请假,他已经提前回到了重庆队。董学升、宋博轩和盛鹏三人,则由于伤病原因,留守国内。来自山东鲁能的小将高迪被临时招入球队,已经来不及办理签证,因此他也无缘此次韩国之行。

  不过,高迪的缺战并不会影响国奥队的攻击力,因为在昨天效力于葡萄牙联赛的王刚已经到上海和球队会合。王刚这次归队勤王可谓是经历了一个魔鬼行程,他从里斯本经法兰克福转机抵达北京,在北京逗留3天再飞往上海,在上海呆两天又要飞到韩国,打完比赛之后他还要从上海飞回天津,然后再去北京取自己的签证,最后从北京经法兰克福飞回里斯本。王刚笑言,“我这一次回来简直相当于绕地球飞一圈了,这样的行程够累的了。 ” 首席记者范宏基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