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格里芬15大扣篮:肆虐无姚火箭 飞跃汽车成经典

1
1/15

1

2011年03月25日07:2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浮云

  北京时间3月25日,距离季后赛大幕拉起已经剩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对于一些已经无缘季后赛的球队而言,他们已经在为下赛季打算,快船就是其中之一。对于他们而言,本赛季最大的收获无疑就是新科扣篮王布雷克-格里芬。在很多人看来,想到格里芬就会想到扣篮,在球场上似乎没有格里芬做不到的扣篮动作。大家都愿意看到他的扣篮,然而有些人却并不是这么想,主要是他的对手。以下是本赛季格里芬所奉献的15大精彩扣篮以及那些被他“伤害”的球员:

  1、2010年10月28日快船在主场以88-98输给开拓者

  受害者:巴图姆

  这是格里芬在因伤缺席新秀赛季之后首次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一开场格里芬就用一次单手空中接力扣篮宣布自己的回归。当时快船发动反击,原球队主力控卫巴朗-戴维斯在后场将球传给前场的兰迪-弗耶,此时只见弗耶将球向空中一抛,格里芬就如神兵天降,高高跃起在空中用右手抓住球,然后将球砸入框中。开拓者球员巴图姆当时也曾试图抢下球,但是被格里芬牢牢挡在身后。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跳转至: 页 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