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姚明变身火箭拉拉队队长 巨人出现点燃球队士气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3月25日10:06

视频-姚明拍宣传片扔拐杖 训练挥汗如雨欲复出
视频-休城隐藏防守悍将 专盯小皇帝轻松灭热火


  距离传出扔掉拐杖这个消息只过了一天,我们就在休斯敦的球场边看到了姚明那高大的身影。在火箭队冲刺季后赛最紧要的关头,姚明选择和他的兄弟们站在一起,虽然现在的他无法回到球场上,但是在球场边他却是喊得最起劲的那个人,因为他给自己赋予了一个新的身份:火箭拉拉队队长。

  本报撰稿 特约记者 无忌

  深黑色的圆领T恤衫,米白色的西装,灰蓝色的牛仔裤,右脚棕绿色的休闲鞋,左脚青白色的特殊保护靴,左手边站着几个穿着深色西装的球队工作人员,右手边站着十余个穿着火红色运动外套的队友,脚下是熟悉的木地板,周围坐满了热情的球迷……当这一幕出现在火箭和勇士比赛的开场仪式上的时候,作为深深喜欢着姚明的你,眼眶是否感到有些湿润了?

  在媒体传出他扔掉拐杖的消息之后一天,仅仅只有一天,姚明就出现在火箭队的更衣室内,因为他知道现在球队正处于冲击季后赛的关键时刻,落后灰熊两个胜场的他们现在已经没有时间了,每场比赛都可以用生死大战来形容。战胜对手他们就有机会杀入季后赛,败给对手他们在4月中旬就需要收拾行李放假回家。

  在这个分秒必争的时刻,姚明选择来到了火箭队的更衣室,选择和队友们站在了一起,虽然现在的他无法上场帮助球队赢得胜利,但是他可以在球场边上为队友呐喊助威,为场上拼杀的队友鼓舞士气。

  “我是一个拉拉队队长。”姚明给自己赋予了这样的身份,一个身高216厘米的拉拉队队长。

  他在队友热身的时候站在场边为大家加油,他在开场仪式的时候和队友们并肩站在一起,他在首发队员们上场的时候挨个和大家拥抱,他在暂停的时候和大家围在一起听教练们讲解战术安排,他在队友们投篮不进的时候焦急的用手比来比去……一切似乎和他受伤前没有什么区别,因为姚明的心一直在这里,一直与这支球队一起跳动着。

  姚明来了,这是一个令所有火箭队员都感到振奋的消息,巨人的出现点燃了整支火箭队的士气,休斯敦人全场压制着勇士,最终取得了一场19分的大胜,五连胜之后继续向着梦想中的季后赛前进。

  火箭队接下来还有五个主场比赛,姚明那高大的身躯肯定会一次又一次地出现在球场边,因为他说过,他是这个球队的拉拉队队长。

  

(责任编辑:michelle)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