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赛季中超春训|中超春训 > 2011北京国安冬训动态

北京国安结束上海集训 第五外援巴西前锋将到京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3月26日02:03

   晨报讯(记者 周萧)昨天晚上,结束了上海集训的国安队返回北京。作为国安队的第五外援,巴西前锋戴维将在明天抵达北京,下周一随球队前往香河基地,开始与球队的磨合期。

  按照之前的计划,戴维本来应该是昨天抵达北京,但由于他还要经历复杂的转机过程,所以记者昨天从俱乐部了解到,戴维无法如期赶到,他的抵达时间被推迟到周日。这个时间变动也产生了一个小插曲——俱乐部的工作人员要等待戴维到队试过队服后,才能在队服上印号码。但到目前为止,戴维到底选择10号还是40号还没有定论,虽然他本人喜欢10号,并说:“我到哪支球队都是穿10号!”但国安队的10号魔咒确实威力不小,俱乐部也担心戴维了解到更多情况后改变主意。总经理高潮的态度是:“等他来了再做最后决定,实在不成就连夜给他印号码。”

  下周一,国安队一行就会前往香河基地,开始联赛前的最后备战。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