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五大总决赛潜在对决:绿军战湖人 热火小牛重逢

凯尔特人VS湖人
1/5

凯尔特人VS湖人

2011年03月26日07:1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0-11赛季开始前人们普遍预测,热火和凯尔特人中的一个和湖人在总决赛中相遇最符合NBA总裁大卫-斯特恩的心意。然而时至今日,全联盟有8支球队都有闯入总决赛的机会,分别是凯尔特人、热火、公牛、魔术、湖人、小牛、雷霆和马刺。虽然不管东西部各4支球队如何组合、上演大对决球迷都会非常兴奋,但在《DIME》杂志专家西恩-斯维尼看来,以下五大对决将会是最理想的总决赛模式——

  1、凯尔特人VS湖人

  这是必须的首选总决赛系列赛组合。和“黄绿大战”相比,其他任何总决赛系列赛组合都没有如此沉重的分量,不会在球迷中间引发同样的焦虑,也不可能带来同样强烈的吸引力、激动情绪和同样程度的强硬对决。 这是完美的总决赛系列赛组合:老式的防守,期待最后一枚总冠军戒指的“老家伙们”,对抗渴望打上史上最伟大球员标志的科比。在凯尔特人失去佩金斯后,这次的系列赛将会和最近两次对抗有着完全不同的感觉。虽然绿衫军内线优势不再,湖人将会统治内线,但在增加了杰夫-格林后,保罗-皮尔斯和雷-阿伦领衔的绿衫军外线仍然拥有优势。洛杉矶和波士顿这对从未停止过战斗的冤家,将在这次系列赛中决定出谁是这个时代的胜利者。从这一点看,“黄绿大战”的历史性影响将会令人难以置信。

(责任编辑:李超)

     跳转至: 页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