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主场战平新西兰 “新丁”李玮锋仍需找感觉

来源:辽一网-华商晨报
2011年03月26日11:32
  晨报讯(记者 周松)如果不是李玮锋回归,国足与新西兰队的这场热身赛并没有多少关注度。

  由于高洪波率领国足二队远征哥斯达黎加,因此昨晚的这场比赛由助理教练傅博指挥。开赛仅仅两分钟,国足就取得了领先。邓卓翔开出角球,杜威头球攻门被扑出,但新西兰队后卫不慎乌龙。此时的李玮锋握紧拳头,招呼队友围成一圈庆祝,俨然是球队领袖。

  比赛第33分钟,新西兰队反击形成单刀,李玮锋一脚铲抢将球破坏,谁料对方前锋刹不住车,与出击的门将曾诚狠狠地撞在了一起。因为这次碰撞,曾诚受伤下场,并被救护车紧急送往医院治疗。

  下半场,新西兰队禁区外的大力远射扳平比分,双方此后再无建树,最终平局首场。纵观全场,“大头”的表现中规中矩,看来阔别国家队太久,他或多或少地产生了一种生疏感。

  作者:周松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