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最新动态 > 2011世界跳水系列赛|跳水系列赛 > 2011跳水系列赛动态

曹缘邱波晋级10米台决赛 英神童发挥失常遭淘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3月26日12:57
组图:男子10米台半决赛 邱波空中动作优美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3月26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26日,2011年国际泳联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在水立方继续进行,在刚刚进行的男子10米台预赛中,中u哦选手曹缘和邱波分别以582.15分和573.90分位居第一、二位,两人顺利获得决赛资格。而有着英国神童之称的戴利则发挥失常,只获得小组第四的成绩,并没有能够获得决赛资格。

  上午参加男子10米台预赛一共有8名选手,他们被分为4人一组进行争夺,每个小组的前三名将获得决赛资格。邱波在A组比赛中完全没有遇到任何抵抗,他最终的得分要比排在他之后的小组第二的德国选手高出将近100分,这一差距实在太过于悬殊了。

  而随后进行的B组比赛进行地相对更加激烈一些,由于B组四名选手的实力相对接近,除了邱波之外,英国选手戴利和沃特福德,以及俄罗斯选手米尼巴耶夫。邱波在此前的跳水系列赛莫斯科站比赛中,拿到了罕见的607.60分,成为新规则实施后首个在国际大赛中跳过600分的选手,可以说最近邱波的状态如日中天。

  而今天的预赛邱波从首轮开始一直占据小组头名的位置,6个动作其中有5个动作得分占据第一位置,最为惊人的是他的第四跳207B,获得了全场最高的108分,7名裁判中有6名给出了满分10分的打分,另外一名给出了9.5分。凭借如此出色的发挥,邱波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决赛。

  值得注意的是,和邱波同组比赛的英国选手戴利今天表现不佳,在第三跳626B和第四跳109C这个两个高难度动作上,戴利都存在入水问题,两跳分别得到68.25分和70.30分,正是因为这两跳表现不佳,戴利最终只获得小组第四名的成绩,按照规则也失去了决赛资格。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