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十大后场组合:火箭洛丁组合上榜 湖人仅居第九

第十位:休斯顿火箭
1/10

第十位:休斯顿火箭

2011年03月27日07:36 来源:搜狐体育

  常规赛即将落幕,美国媒体也对各支球队的后场组合进行了座次排名,这份榜单之中火箭双星洛瑞和马丁联手入选,毕竟在常规赛后半段,他们两人成为火箭连续奏凯的最大功臣,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份榜单。

  【第十位:休斯顿火箭】

  洛瑞:13.2分、6.5助攻、4.1篮板

  马丁:23分、3.2篮板、2.4助攻

  洛瑞本赛季的崛起纯属意外之喜,姚明的继续因伤缺阵导致阿德尔曼重回跑轰战术,再加上“黑豆”布鲁克斯赛季之初受伤,洛瑞成为火箭后卫线上的唯一选择。洛瑞的打法尽管不像布鲁克斯那样大开大合,但随着上场时间的增加,“小钢炮”的数据稳步有升,率队击败爵士队的比赛中,洛瑞得到了28分、11篮板、10次助攻的三双数据。与洛瑞相比,马丁场均23分排名全队之首,他也是火箭阵中场均得分唯一一个突破20分大关的球员。火箭冲击季后赛的关键阶段,马丁已经连续15场得分上双。

  

(责任编辑:李奇)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