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深圳凤凰首战东进胜算几何 比赛服仍在制作当中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2011年03月27日09:50

  今天下午15∶30,深圳凤凰队将迎来2011年中国足球甲级联赛的首场比赛,在东莞南城体育场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这也是本赛季刚刚落户深圳的凤凰队首次正式亮相,面对实力强劲的沈阳东进队,新军凤凰能否取得开门红呢?

  从沈阳到长沙再到深圳,虽然深圳凤凰队在管理层和地点上发生了多次变化,但人们对这支几经重组的球队仍抱有种种期待。这支球队中的大部分球员都是来自原长沙金德队,尽管汪强、刘建业等主力队员已经离开,但从老大哥深圳茅台红钻队来的黄隆和日科夫为球队点亮了新的希望。前国脚曹添堡和上赛季效力于成都的哈里森和约翰森的加入更给球队增添了新的活力。深圳凤凰队总经理黄澍表示,这是一支新老相结合的球队,主力球员年龄较大,具有丰富的经验,替补球员虽然年轻,但板凳厚度十分理想。

  对于本赛的目标,黄澍认为俱乐部现在正处于考察期,还没明确目标。“前5轮考察我们队伍实力,然后再定目标,现在希望年轻选手能够尽快成长,发挥作用,希望球队能打造成为深圳的一张新名片。”黄澍说。另外黄澍还透露凤凰队队服目前还在制作过程中,服装和装备的生产由于设计和打样耗费了时间,来不及在首场比赛亮相。球队只能采用现成的产品,正式的队服将在接下来的比赛推出。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