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筑巢深圳凤凰展翅 总经理黄澍:用真情感动球迷

来源:深圳新闻网-晶报 作者:何海波
2011年03月26日13:38

  晶报记者 何海波

  2011赛季中甲联赛今日将拉开战幕,经历了降级——解散——转让——组队——引援,前身为长沙金德的深圳凤凰队将于27日展翅起飞,在东莞主场迎战沈阳东进队。深圳凤凰能否浴火重生?我们拭目以待。

  俱乐部董事总经理黄澍:用真情感动球迷

  新名字、新教练、新阵容,深圳凤凰队将以全新姿态亮相于中甲赛场。但由于“起飞”较晚,俱乐部董事总经理黄澍(左图)昨日接受晶报记者专访时说:“我们暂时不会给球员任何目标。”

  关于球队 着重培养年轻球员

  晶报:凤凰俱乐部从无到有,在如此短的时间里你是怎么做到的?

  黄澍:刚开始接触金德俱乐部的时候,我们也很担心债务会超过我们的预算,但最终他们的债务报表还是略低于我们的预算,这让我们更加坚定地去接手这支球队。

  晶报:球队构建中让你觉得最困难的是什么呢?

  黄澍:让我们感到最困难的是球员的随迁,当时由于金德俱乐部与球员之间的债务问题未得到彻底解决,我们在转让的过程中发现球员有很强的抵触心理,他们担心我们的加入会将债务搞得更繁琐,最终与球员一一进行沟通后,才基本上消除了球员的顾虑。现在想想还有点后怕,第一天到深圳报到的仅有张奥和孙策两名球员,幸好后来所有的球员都到了。

  晶报:能透露下俱乐部的投入是多少吗?

  黄澍:本来美国老板当时的预算是500万美金,但由于我们是新构建的球队,本赛季的投入远远不止这个数。我们主要还是着重培养年轻球员,老板也答应每年会给深圳足协一笔钱(不少于100万元)用于青少年的培养,发展青少年足球。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