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深圳凤凰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凤凰首战东进三外援望首发 李树斌提出争胜目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1年03月27日10:58

  深圳晚报实习生史俊杰东莞报道 对于深圳凤凰队来说,今天下午的这场比赛有着独特的意义:这是凤凰队建队以来的第一场职业联赛。面对去年的中甲第七名沈阳东进,主教练李树斌在赛前给队员们提出了“争胜”的目标。

  昨天下午3点,凤凰队来到南城体育公园进行适应场地训练,这也是队员们第一次见到自己的“主场”。据主教练李树斌介绍,“这里的草皮和我们在喜地根训练时差不多,而且场地更加平整,应该说条件不错。”

  一个小时的训练里,凤凰队主要操练了8对8的半场攻防。值得一提的是,身穿红背心的一组里包括了3名外援约翰森、日科夫和哈里森,同时还有刘成、许博等原来踢过中超的队员。据记者推测,这套阵容很有可能就是球队将要排出的主力阵容。“沈阳东进队今年的投入比较大,队员变化也很大,(我们)对他们不是很了解。总之,我们还是要争取胜利,同时要努力打出好的精神面貌,把状态调动出来,毕竟联赛还有很长的时间。”李树斌最后总结道。

  凤凰队训练完走出赛场时,客队沈阳东进恰好抵达赛场。沈阳队本赛季的技术顾问、塞尔维亚人桑特拉奇见到日科夫,两位老乡也聊个不停。最后走出训练场的是凤凰的巴西外援哈里森,在谈到这场比赛时,哈里森表示:“上个赛季在成都,我已经对中甲有所了解,明天我一定会全力以赴。祝我们好运吧!”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