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2004年雅典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帆 船 > 中国帆船

环岛国际大帆船赛闭幕 亚派号荣获IRC组总冠军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3月27日09:57
  环岛国际大帆船赛昨日闭幕

  亚派号获IRC组总冠军

  记者 刘伟

  本报讯 “中粮·亚龙湾杯”2011年环海南岛国际大帆船赛昨日终于迎来最后一个赛段三亚场地赛的巅峰角逐。昨晚,本届大赛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三亚举行。副省长、三亚市委书记姜斯宪,大赛组委会副主任、执委会主任、海南省文化广电出版体育厅厅长范晓军,国际帆船联合会常务理事、大赛执委会副主任李全海等出席了闭幕式。

  从3月20日至26日,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约220选手,组成17艘大帆船,征战269海里,分别经过了海口场地赛、83海里海口-洋浦赛段、66海里洋浦-东方赛段、120海里东方-三亚赛段。尽管东方-三亚赛段因为海面状况恶劣而被取消,但三亚场地赛被分为两场,分别设迎风标和顺风标,前一场计入东方-三亚赛段成绩,后一场计入三亚场地赛成绩。最终,亚派号与湖溪号分获IRC组和公开组两个组别的总冠军。综合各分赛段成绩,亚派号、魅力号、500万号获IRC组总成绩前三名,湖溪号、自由岛鑫之帆号、蓝鲸号获公开组总成绩前三名。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