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浐霸VS辽宁宏运

辽足奥托大帝欲扎根 年轻潜力股实力两个“2”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3月28日03:25

  刚刚加盟辽足的奥托称队里都是年轻球员,很有朝气。主帅马林也认为,杨旭、于汉超、杨善平这些20多岁的队员很有潜力,可惜他们还不到挑大梁的时候,实力也就相当于两个2。辽足在本赛季没什么具体目标,就是按照足球的规律努力,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展现出现代足球的味道。

  本赛季辽足引进秦升、郑涛和马帅等几名内援,以及戴恩、金裕晋、博格达诺维奇和奥托4名外援,马林认为这增加了球队的厚度。马林有着东北人身上的幽默劲儿,被问到如果梅西加盟辽足,让他踢什么位置时,马林说愿意把自己主帅的位置让给他。

  而看着恒大花了上亿引进球员,马林说这奢侈的日子他根本不敢想。

  这一次奥托似乎要长期扎根一支中超球队了,之前他曾在浙江和北京呆过,不过都只停留了一个赛季。这次他与辽足签署了1+1的合同,并打算与妻子在沈阳生个孩子。虽然刚加盟辽足不久,不过他对球队很多人都非常熟悉,比如曾经的浙江绿城队友张野等人。得知辽足此前拿过10次联赛冠军,奥托大帝希望会帮助球队拿到第11座奖杯。

  由于奥托的加盟,辽足与国安本赛季交手显得尤为重要。今年转会到辽足,在对阵国安时如果奥托能够取得进球,将能证明并非自己水,而是国安用人不当。双方首回合交手将于5月22日在辽宁铁西体育场进行。

  中超大多数球队的中轴线上都是外援当道,而辽小虎依靠的是本土球员。前锋杨旭上赛季打入11球,位列射手榜第4。中场球员于汉超不仅助攻能力超强,自己还打入6球。杨善平则已经成为辽足后防线上不可缺少的铁闸。这些新生代球员加上老队长肇俊哲,让辽小虎朝气蓬勃与经验老道并存。

  与大多数俱乐部一样,辽宁也在三条阵线上都补充了外援,澳大利亚人戴恩和韩国人金裕晋司职中后卫,曾在北京奥运会时入选塞尔维亚国奥队的博格达诺维奇是中场球员,直接任意球是他的拿手好戏,而此前曾在浙江绿城和北京国安效力的巴西人奥托将担负摧城拔寨的任务。

  采写/本报记者 田颖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