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马努受伤马刺遭遇三连败 灰熊凯歌高奏甩开火箭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28日08:54
组图:兰多夫内线强硬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开战,灰熊主场迎战联盟战绩第一的马刺队,灰熊主场抓住邓肯缺阵的机会111-104取胜,巩固了他们在西部第八的 位置,火箭今天输给热火后,灰熊继续将火箭甩开。吉诺比利本场在比赛里马克-加索尔相撞受伤离场,只打了19分钟。

  双方四节比分(马刺在前):23-24,27-31,27-26,27-30。

  马刺:帕克20分6助攻,吉诺比利只打了19分得到2分,杰弗逊13分,斯普利特7分5篮板,希尔30分,尼尔8分,邦纳7分。

  灰熊:兰多夫23分11篮板,马克-加索尔11分8篮板4盖帽,托尼-阿伦23分5抢断,康利12分,梅奥17分,亚瑟8分7篮板,巴蒂尔10分3助攻。

  灰熊开场的进攻被马刺限制住,连续几次进攻都颗粒无收,马刺内外开火7-0反客为主。马克-加索尔低位进攻为灰熊拿到前两分,康利突破上篮打成 2+1,灰熊正要起势头,帕克和杰弗逊联手贡献9分甩开灰熊。双方都出现几次低级的失误,灰熊一波6-0的攻势反超比赛,第一节比赛主场的灰熊凭借 后半段的发挥,在比分上24-23领先。

  顶替邓肯出任首发的斯普利特在次节开场连得4分,可灰熊这边连续的前场篮板让他们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缺少了邓肯的马刺防守质量大大下降,灰 熊的进攻形成内外开火之势,小加索尔与替补出场的压缩不断攻击内线,9-0的小高潮后灰熊44-38领先。灰熊牢牢地控制着比赛主动权,马刺幸好在 上半场最后一分钟的时间里连续得分,从而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将分差缩小至5分,客场50-55落后。

  马刺依靠外线的帕克、吉诺比利和杰弗逊攻击灰熊的防线,可让他们抵挡不住灰熊的挡拆和开后门的进攻,每一次马刺眼看就要将比分追平的时候,灰 熊总是能在马刺防线上找到得分的机会。为季后赛而战的灰熊在攻防两端都表现得很出色,将马刺的进攻堵在外线,进攻中利用马刺缺少邓肯的机会不 断冲击内线。第三节最后时刻,乔治-希尔连得5分,布莱尔补篮得手,但是在第三节比赛结束的时候马刺77-81还是没能改变在比分上落后的局势。

  进入最后一节比赛后,替补出场的邦纳独得5分,帮助马刺打出7-0的攻势,顺利地在比分上84-81反超灰熊。关键时刻梅奥一记三分球命中,双方杀成 84平。布莱尔、尼尔与希尔带动起马刺的进攻,灰熊替补梅奥独立支撑灰熊的攻势将比分咬住。希尔连得4分维持住马刺的领先优势,关键时刻小加索 尔盖掉杰弗逊的投篮,兰多夫连得6分夺回灰熊的领先优势。尼尔三分球来得非常及时,马刺重新拿在比分上领先,双方杀得异常激烈。兰多夫的低位 进攻配合起托尼-阿伦的突破,灰熊完成11-4的攻势锁定胜局,主场111-104送马刺3连败。

  (搜狐体育 布谷)

(责任编辑:赵永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