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上海申花VS青岛中能

奚志康疑似被架空 申花高层放权:成亮主抓训练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陈海翔
2011年03月28日12:57

  记者陈海翔 报道 亚冠两场比赛,申花一平一负,虽然区区两场比赛还说明不了问题,但这也很可能成为奚志康在申花队主教练上的“绝唱”。有消息称,申花俱乐部已经授意成亮负责今后球队的日常训练,而奚志康的头顶上虽然还戴着主教练的头衔,但实际上却已经被架空了。

  据悉,俱乐部对于奚志康最大的不满,就是在于他没能在前两场比赛中表现出足够的指挥能力,“主教练的战术目的不明确,是导致客场大比分输球的最主要原因,这其实不是我一个人的想法,不信的话你可以去问问其他队员是不是这么想的。 ”

    一位队内人士在谈到这个问题时说,“队伍到底是要攻还是要守,对于这些原则性的问题,奚志康在比赛前并没有交代清楚,而在丢球之后,我们也没有看到球队拿出什么针对性的措施。 ”

  在从韩国回来之后,尽管奚志康一如既往的尽心尽力,但球队内部对他能力的质疑声却越来越大,甚至有一些队员对他的训练安排产生了抵触的情绪,在这种情况下,俱乐部不得不进行调整。

  只不过目前带领球队训练的成亮同样将面对巨大的压力。本周五,申花队将迎来本赛季的第一场中超联赛,紧接着还有对阵悉尼FC的亚冠联赛,这两场比赛如果踢好了,那么成亮就很有可能被俱乐部“扶正”,但如果踢不好,那么他同样有可能步奚志康的后尘。只不过这里面同样存在一个悬念,如果成亮还是无法让申花队有起色,俱乐部还准备用谁来取代他呢?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刘娱)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