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李玮峰于大宝提前告别国足 助教定调将全力争胜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3月28日17:09

视频-高洪波驰援武汉 国脚疲态大头于大宝离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3月28日 武汉报道)北京时间3月28日,中国和洪都拉斯赛前发布会召开,中国队助理教练傅博携队员崔鹏参加了赛前的新闻发布会。傅博表示:“中国和洪都拉斯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争取胜利。”

  首先介绍球队的情况,傅博说:“目前队伍的情况良好,在结束了和新西兰的比赛后,我们在昨天进行了两次训练;球员伤病方面,李玮峰和于大宝已经回到俱乐部,于大宝是因为右大腿内收肌有老伤,感觉胀痛,经过检查确定为轻微拉伤;李玮峰是上呼吸道感染;在我们国家队和俱乐部沟通后,决定让他们提前返回俱乐部。”

  对于国家队的用人安排,傅博说:“李玮峰和于大宝都表示希望参加和洪都拉斯的比赛,但我们要更考虑到俱乐部的利益,此外,门将曾诚也确定无法参加本场比赛,但球员的伤病是足球比赛的一部分,我们教练组都做好了准备。”

幻灯:国足备战杜威于涛玩暧昧 蒿俊闵状态上佳

  对于和洪都拉斯的比赛,傅博说:“在输给韩国队后,洪都拉斯会全力准备跟我们的比赛,这对我们来说是好事情。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努力取得胜利,我们的队伍也会通过比赛得到锻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