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中超热点

中超十大焦点战:津陕鲁穗PK火爆 德比看点十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大树
2011年03月29日07:56

    搜狐体育讯 春风吹,擂鼓响,又是一年中超开战时。新的赛季中超联赛注定不会平淡,鲁能誓要打破魔咒的卫冕之旅,广州恒大的强势介入,泰达状态的持续走高,陕西浐灞的卷土重来,这些林林总总的因素将会让每一轮联赛精彩纷呈。2011赛季中超联赛史无前例的壮观,多场比赛均是颇具看点,搜狐体育也在此为您适时带来新赛季十大焦点战。

  天津泰达VS深圳红钻 关键词:“白巫师”首秀 4月1日19:30

  首战便对阵在亚冠联赛一路奏凯的天津泰达队,深圳队的压力着实不小。作为“白巫师”中超执教的首秀,这样的一个“见面礼”可能会让深圳红钻队有些吃不消。各方面备战均显得有些仓促的深圳红钻面对状态稳定、士气高涨的津门虎,“白巫师”如何巧妙应对值得关注。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关键词:开幕式+战舰首秀 4月2日20:00

  “中超切尔西”扬帆出征,首轮便面对传统豪强大连实德队,这两者一个是中超新贵,一个是中国足坛的旧宠,两强相遇好比火星撞地球。对于大连实德队来说,首轮面对这样一支处处充满未知因素的队伍让自己心里甚是没底。相较于实德队的忐忑,恒大队上下也是不容怠慢,作为豪华阵容的第一战,又是在主场,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的比赛必定看点十足。而同为韩帅执掌的两队也将会上演一场另类的韩国德比。

  天津泰达VS山东鲁能 关键词:强强争霸 4月15日19:30

  新赛季的泰达军团似乎成为了诸强的一个试金石,在首轮迎战深圳红钻后,第三轮便迎来了上赛季的冠军山东鲁能队。作为本赛季的两支夺冠大热门球队,双方均不敢大意。虽然这场比赛还谈不上将会决定冠军的归属,但是对于双方球员的信心绝对是一个考验。真正意义上的两大强队pk,到底鹿死谁手?泰达能否延续亚冠良好势头,鲁能可否证明自己,都让这场比赛充满了期待。

  上海申花VS山东鲁能 关键词:复仇之战 4月29日19:45

  上赛季距离冠军是如此之近,结果最终却被山东鲁能愣是将自己甩远。上海申花的心里着实憋了一口气,面对来势汹汹的山东鲁能队,从实力上来说,上海申花队的确有些稍逊一筹,但是决定复仇赛胜负的关键在于谁能够坚持到最后,哪一方的信念更足,哪一方就有可能笑到最后。狭路相逢勇者胜,将是对这场比赛最好的阐释。

  山东鲁能VS广州恒大 关键词:天价外援 5月20日19:30

  一个是上赛季的中超冠军,一个是上赛季的中甲冠军。但是本赛季双方都有同样的一个目标,那就是全力争夺中超冠军。山东鲁能本赛季誓要打破中超无队卫冕的魔咒,作为夺冠路上的重要对手,山东鲁能队面对咄咄逼人的“中超切尔西”肯定要打起十二分的精神。值得一提的是,新赛季,两支球队都在转会市场上创下了一个纪录,山东队耗资120万欧引进了巴西前锋奥比纳,这成为了山东鲁能队引援资金的最高纪录。广州恒大则用近400万欧元的天价敲定了“欧冠杀手”巴西人克莱奥,如今两者相遇中超赛场。两位桑巴球员哪位能在中超赛场上“翩翩起舞”让人充满期待。

  陕西浐灞VS上海申花 关键词:德比+反戈 5月21日时间待定

  陕西浐灞与上海申花的比赛历来都是焦点之战,从不缺看点。如今这两者旧怨未了又添新仇,双方肯定又是一场刺刀见红。虽然曾经的“上海滩德比”的余味逐渐淡去,但是取之而来的是球员之间的反戈旧主之情。在申花郁郁不得志的毛剑卿在陕西占据一席之地,曾经的主力中卫忻峰因球队内讧被陕西队无情抛弃,郑伟也是由于阵容调整被迫远赴上海。新的赛季,赛场相遇,是毛剑卿的抹脖庆祝动作酣畅还是忻峰的绝地一击犀利,届时一切将见分晓。

  河南建业大VS连实德 关键词:韩流德比 5月21日19:45

  河南建业迎战大连实德,这场充满韩流韵味的比赛注定异常火爆。金鹤范与朴成华,两个韩国教练界里程碑式的人物如今他乡遇故知,但是少了一丝乡愁之情,多了一缕硝烟之味。两支崇尚力量型的球队赛场相遇,是金鹤范的洞察能力更胜一筹还是朴成华的临阵调遣更妙,但是毫无疑问的是异国他乡的这场韩流德比注定会深深印在这两个教练的脑海中,也会深深的吸引每一个观战的球迷。

  广州恒大VS陕西中建 关键词:“皇马”pk 6月18日20:00

  一个是上赛季的“中超皇马”,一个被誉为新赛季的“中超皇马”,两支地产大亨旗下的球队都是绝对的不差钱。虽然相较于广州恒大的投资,陕西浐灞显得有些稍逊一筹。但是赛场上凭的是真材实料,陕西队上赛季的表现已经证明片面的追求“皇马效应”是行不通的,带着这样的前车之鉴客战恒大,谁又能够打出真正的“皇马气概”呢?

  陕西中建VS大连实德 关键词:旧将反戈 6月22日时间待定

  虽然陕西浐灞队极力想要抹去自身的实德系色彩,但是碍于两者的联姻实太过频繁,所以这个想法始终未能如愿。上赛季实德队将自己麾下的赵旭日、李凯送到陕西,新赛季陕西队投桃报李,将王赟送往实德。这样的两队相遇可谓是今年实德系的最强争霸,虽然平局的可能性很大。但是看点在于,王赟当时负气从陕西出走,这为本场比赛埋下了很大的悬念伏笔。上赛季后半程频频发威的王赟却始终不能入科萨的法眼,这让身怀一身绝技的王赟十分不甘,或许这场相遇将是他证明自我的最好方式。

  北京国安VS天津泰达 关键词:京津德比 6月26日19:30

  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的比赛每次都是充满看点,而京津德比的火爆程度也让人咂舌。火爆的场面曾促使公安部门决定是否将比赛放到第三城市进行。如今的球队形势急转直下,国安队主力流失严重,泰达却是迎来了近几年的最好状态。所以从目前来看,泰达恐将继续为这道“伤痕”大把撒盐。但是需要看到的是面对如此火爆之景,球员不想发力都不由得自己。激情的因素将会充斥场上每一个球员,火爆的场面肯定会陪伴两队踢完整场比赛。届时鹿死谁手,我们拭目以待。(搜狐体育 大树)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