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诺阿复出后更专注于防守 锡伯杜:需要篮板匪徒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3月29日11:18

  最近的5场比赛中,公牛的篮板数赢了对手4次,但与全队在篮板上的强势相比,诺阿的状态来得有点慢。与雄鹿一战,诺阿得到11个篮板,这是他近5场比赛首次篮板上双。谈到诺阿的篮板球表现,公牛主教练锡伯杜认为诺阿受到了伤病的影响。由于大拇指伤势,诺阿本赛季缺席了30场比赛。

  “诺阿缺席了很多场比赛。”锡伯杜说,“他的上场时间还没有调回到从前那样,但你也看到了他的状态正在回升。虽然他还没有重回巅峰,但现在的他已经能抢到不少篮板,这背后是诺阿挥汗如雨的加练。”

  锡伯杜以防守成名,而篮板是防守的重中之重。“我们希望成为一伙篮板匪徒。”锡伯杜说,“布泽尔是个杰出的篮板手,泰·吉布森、卢尔·邓和阿西克也是。”

  虽然篮板数有所回升,但诺阿对自己并不满意。“我需要打得更好。”诺阿说,“我此前的状态受到了一点影响,你知道对于抢篮板来说,大拇指的作用不小。”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