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丁俊晖

丁俊晖上演超级大逆转 1-4落后连救4个赛点晋级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2011年03月30日10:17
    本报讯 昨晚,2011年中国斯诺克公开赛正赛第一轮继续进行,倍受国人关注的丁俊晖在1:4落后的情况下连救4个赛点,5:4险胜来自挪威的科特·马福林,进入正赛第2轮。

  昨日丁俊晖开局状态不佳,前两局与对手战成1:1,之后又连丢三局,马福林拿到4个赛点,但此后小丁开始反击,第6局,背水一战的丁俊晖单杆打出133分清台追回一局。第7局,丁俊晖单杆打出117分清台,中国神童将局分追成3:4。

  第8局,马福林开球出现严重失误,丁俊晖上手拿下52分,冒险进攻红球远侧底袋出现失误,马福林上手之后单杆拿下 28分,走位出现失误,急躁的马福林尝试远距离进攻绿色3分球出现失误,丁俊晖收完球台,103:28,丁俊晖将局分追成4平。

  决胜局,马福林冒险尝试远台进攻红球失误,丁俊晖则单杆拿下65分,最终实现大逆转,顺利晋级第2轮。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