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备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世预抽签:国足喜中上上签 对阵老挝柬埔寨胜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0日16:15

视频-预选赛分组出炉:国奥遇阿曼国足幸运上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16点整,亚足联在总部办公地点进行了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的分组抽签仪式,目前结果已经揭晓,免试通过第一阶段的中国国家队将在第二阶段比赛中迎战柬埔寨VS老挝的胜者,这两支球队实力明显逊色于高家军,国足跻身20强赛问题不大。

  巴西世界杯亚洲区有4.5个席位,此次亚洲区预选赛共有43队角逐,将分为4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比赛,16支排名最低的队伍将在2011年6月29日和7月3日的主客场进行两回合的比赛。胜出的8支球队,将入围2011年7月23和28日的第二阶段主客场比赛。日本、澳大利亚、韩国、朝鲜与巴林这五只种子队直接进入第三阶段的20强赛。 在2010世界杯预选赛的积分上中国男足位列第16位,因此不会参加第一阶段比赛。此次抽签只抽第一、二阶段的签,高家军的对手将会在亚洲排名第21位至第27位的7支球队,以及通过第一阶段淘汰赛产生的8支胜队之间产生。此次抽签仪式在16点准时开始。

  亚足联竞赛部主管国家队事务的韩国人申晚吉主持抽签,抽签开始之后先进行的是亚洲区第一阶段的对阵抽签。率先被抽出的是马来西亚与中华台北,随后其余七组对手也分别揭晓。确定了第一阶段的对阵后,随即开始了第二阶段对阵的抽签。第一个被抽出来的是泰国,对手则是阿富汗VS巴勒斯坦的胜者。

  中国队第三个被抽出来,对手是第一阶段第三场比赛的胜者,也就是高家军在第二阶段将会迎战柬埔寨与老挝两个弱旅之间的胜者。中国队没和老挝交手过,和柬埔寨打过3次全胜,2002年世界杯预选赛和柬埔寨两战总比分7-1大胜。以目前高家军的人员实力,无论是柬埔寨还是老挝,从第二阶段突围出来问题不大,需要的就是小心提防对手“无所谓”而发挥出的潜在能量。以我为主,跻身20强赛没有太多障碍。(搜狐体育 张志清)

  2014年巴西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抽签结果:

第一阶段对阵情况

A

马来西亚VS中华台北

E

阿富汗VS巴勒斯坦

B

孟加拉国VS巴基斯坦

F

越南VS中国澳门

C

柬埔寨VS老挝

G

尼泊尔VS东帝汶

D

斯里兰卡VS菲律宾

H

蒙古VS缅甸

第二阶段对阵情况

1

泰国VS 第一阶段E胜者

9

叙利亚VS塔吉克斯坦

2

黎巴嫩VS第一阶段B胜者

10

卡塔尔VS第一阶段F胜者

3

中国VS第一阶段C胜者

11

伊拉克VS也门

4

土库曼斯坦VS印尼

12

新加坡VS第一阶段A胜者

5

科威特VS第一阶段D胜者

13

乌兹别克斯坦VS吉尔吉斯斯坦

6

阿曼VS第一阶段H胜者

14

阿联酋VS印度

7

沙特VS中国香港

15

约旦VS第一阶段G胜者

8

伊朗VS马尔代夫

 

 

(责任编辑:贾凡)

搜狐体育

5495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0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