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散打动态

考山利肘击邓国伟血洒擂台 中国铁汉扫腿显威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3月31日20:45

视频-邓国伟遭肘击血染赛场 险胜泰格-考山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晚,“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战”在广东江门正式拉开战幕,今晚的比赛是“蔡李佛拳大战职业泰拳”,在第二场比赛中,中方选手邓国伟在额头流血、头缠绷带的情况下艰险赢得比赛。

  众所周知,泰拳已经不仅仅是泰国国技这么简单,在欧洲美洲和日本,泰拳比赛多如过江之鲫。所以加拿大人泰格以泰方选手的身份出战,丝毫不让人奇怪。

泰拳
组图:硬汉邓国伟血洒擂台 考山利跳跃进攻凶猛

  不是猛龙不过江,泰格能以泰方选手身份站在台上,表示泰拳宗主国相当认可这位外籍强援,但中方高手邓国伟表示,擂台上需要用拳头说话,而不是用说话当拳头。

  邓国伟在比赛一开始就以拳法压制了泰格,双方都试图提前结束比赛,第一回合比赛进行了一半,邓国伟选手的体能似乎有所下降,泰格显得更加主动,让人难免对邓国伟的状态有所担心。众所周知,欧美拳手在任何格斗比赛中都让人不容小觑,而且泰格的拳法凌厉,泰方似乎有了扳回一场的可能。

  邓国伟第二回合一开始两次摔倒对手,给泰格选手造成信心上的打击,并且一次低扫踢踢倒泰格选手。全场为之欢呼雀跃之时,邓国伟的头部忽然离奇的血流不止,经过慢镜头重放才看明白,泰格一次转身肘击在邓国伟选手的头部打开一个口子,比赛一度中断。在处理伤势之后,不知是怒气攻心还是复仇心切,邓国伟回到场上以拳法和摔法对泰格还以颜色,但头部的流血还是让邓国伟造成相当困扰,在用绷带止血之后,邓国伟以凌厉的拳脚给泰格造成相当打击,第二回合结束,虽然邓国伟有些伤势,但优势相当明显。多次扫踢和凌厉的拳法都表明,邓国伟没有中途放弃比赛的可能。

  第三回合一开始邓国伟再度以摔法开始自己的攻势。并且在拳脚上全面压制泰格,并且以一次精彩的低扫将泰格踢倒在地。整个第三回合,泰格被邓国伟扫腿踢倒三次,并且有几次摇摇欲坠。虽然比赛中泰格信心不减,但比赛中被压制之后,中方选手最终以判定胜出。(搜狐功夫 不动)

相关新闻:

·泰拳王刹名鳄:很满意比赛规则 揭中方浴血弱点
·董文飞迎面击倒泰国阿听 武行天下中方取开门红
·中泰功夫选手演“缠绵”搂抱赛 焦富开赢科撒米
·考山利肘击邓国伟血洒擂台 中国铁汉扫腿显威风
·李帅眉骨破裂浴血奋战 精彩对攻击溃迈克-唐尼

(责任编辑:王燕芳)

搜狐体育

55868粉丝

关注

搜狐不动

110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