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陕西人和VS辽宁宏运

西北狼踩场收获X武器 狼娃因伤恐无缘出战辽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3月31日20: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下午,西北狼陕西人和浐灞全队来到了陕西省体育场进行与辽足一战赛前的踩场训练。训练从下午4点钟开始,伴随着将帅们的笑声一直持续到5点半左右。期间科萨主要演练了球队的进攻体系,人才济济的西北狼队内竞争十分激烈,面对多名中前场好手,科萨遭遇了幸福的烦恼。

  在今天的训练中,科萨主要安排球员进行了进攻套路演练。无论是分组对抗还是定位球角球练习,众位可能在首轮出场的球员都格外卖力,目前在西北狼对内中前场好手的确丰裕。菲尔马尼与威尔森两位外援显示了不错的远射功底,而海归李春郁全场训练下来也有多脚不错的远射,几位重炮手状态正佳成为了科萨在首战中将会拥有的X武器。首轮大战辽足,不仅主场作战,还关乎着球队新赛季能否取得开门红,从训练中看科萨是要用猛攻在主场令辽小虎缴械投枪。按照今天下午的训练来看,浐灞在首战应该会浸出科萨冬训期一直演练的442新阵,锋线上两位前锋首发名额,已经被状态火热的外援威尔森锁定一席。

  而另一名首发前锋位置目前来看有多名好手竞争,奥拉维茨个人能力突出,不过问题在于近来似乎还没有进入到最佳状态,不过这位欧洲国脚一向属于比赛型的选手,另外李凯与毛剑卿在训练中都表现出来了不错的状态,尤其是从国奥队回归的李凯,身体状态与竞技状态都不错。而在两个边路没有悬念,科萨肯定会排出于海与曲波的组合。

  相比于边前卫位置的确定,科萨心中最难确定的恐怕就是后腰位置的组合,赵旭日、巴哈里卡、菲尔马尼、李春郁,甚至是伤愈的万厚良,都可以出任该位置。从训练中来看,赵旭日应该在科萨心中占据了一个首发,但谁与赵一脚搭档确实是一个问题,菲尔马尼远射功夫不错,在前场具有一定组织能力,但是在防守端却显得有些慢。李春郁今天的训练中十分抢眼也是首发后腰的可能人选之一。

  相比而言,浐灞队的后卫线排兵布阵明朗的多,孙继海与久比奇组成中卫组合,值得一提的是,陕足俱乐部副总李建新询问继海与久比奇的沟通怎么样时,继海半开玩笑的说:“这个你应该问他嘛,他英语还不如我。”在边卫人选上,张成林与饶伟辉首发左右边卫问题不大。就在西北狼全队上下冲刺首战的时候,狼娃王尔卓显得有些落寞。

  今天,王尔卓一直在场边独自跑圈,最后阶段在场外接受了助教萨沙的恢复性训练,现场球迷对此有些不解。在与记者的交流中,狼娃告诉搜狐体育记者他左大腿位置在训练中有些拉伤,现在还不能跟队合练,不过狼娃开着玩笑告诉记者不要担心,“我这是小伤,问题不大,前几次训练状态很好还经常进球。”但据记者了解首轮和辽足的比赛,狼娃基本上要作壁上观了。(搜狐体育 张志清)

  陕西人和浐灞队首轮预测首发(4-4-2):张烈;饶伟辉、久比奇、孙继海、张成林;赵旭日、菲尔马尼、于海、曲波;奥拉维茨、威尔森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