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足坛扫赌|公安部掀足坛反赌风暴 > 媒体评论

白岩松:老故事还会有新剧本么 如何能根治黑哨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作者:钱江晚报
2011年04月01日08:45

  央视评论员白岩松:我觉得我们现在真正要担心的是,刚才我们看到这些黑哨们去讲敛财过程的时候,都是老故事,不是新故事了。甚至采访都是很长之前的事情。但是我们都在想,这个老故事还会有新版本吗?让这个老故事所诞生的环境,现在已经是否发生了根本性的变化?

  篮球评论员徐济成:非常非常担心(出现足球同样的事件),因为严格来说,足球和篮球本质上是一致的,都是职业体育市场的组成部分,足球出的很多事情在篮球场上也有出现的可能,但是在司法确认之前,我们只能说我们要提高从业人员,特别是裁判的素质。

  谷正中:部分球迷认为,当年的上海申花已经转让给了朱骏,沈阳金德已经转让给了深圳,以前行贿的主体不成立了,可以不受罚,惟一受罚的是青岛中能了。我想告诉大家一个事实:中国足协入罚广州队降级时,广药足球俱乐部已经转让给了广州市足球发展中心,其股权与主体都发生了变更,广州恒大接手后广州队打中甲。

  半岛晨报隋海涛:就赌球那点事,今天搞一点出来,明天搞一点出来,干嘛啊?谁给了张建强70万,谁让裁判照顾青岛队,都一起说出来啊。查了这么久,筛来选去的就公布这么一点,还行不行?

  郝洪军:黄俊杰哭得好伤心……对不起球迷,对不起父母,唯一对得起的就是中国足协官员,他这话说得很实在……

  王子语:2005年在一次聊天时,陆俊曾不无得意地说:“为什么我年年拿金哨?你必须能把握大局,上边要你怎么吹,你得学会揣摩领导的意图。这方面的重要性,有些裁判压根不了解。”

  徐阳:他们只是当时中国足球大环境的牺牲品之几,那些还在暗处的人呢?他们的确犯罪了,法律会制裁他们。但那些足球行业之外的“陆俊”们呢?那些贪得更多的“黄俊杰”们呢?你们难道睡在别墅就那么踏实吗?床下的几百几千万不怕发霉了吗?莫伸手,伸手必被捉!人在做,天在看!出来混,迟早要还的……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