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石洪坚肘击惊艳震慑对手 涉嫌放水给对手留余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王涛
2011年04月02日03:0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首届“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为期两天的比赛在广东江门落下帷幕。在当晚进行的最后一场比赛中,中方选手“定海神针”石洪坚以明显优势战胜塞尔维亚老将乌拉吉克-纳什,为本次中国队两天比赛画上圆满句号。

  当晚进行的最后一场100公斤级的比赛也是本次赛事中泰双方交手级别最大的一场比赛。事实上,熟悉近两年中国散打发展的拳迷应该对石洪坚的名字并不陌生,虽然参加的职业比赛场次不多,但是在KO能力上却在该级别堪称翘楚。中美对抗赛打晕对手,广州国际争霸赛上1分30秒KO对手。在现场主持人每一次讲出石洪坚的骄人战绩时,现场都会响起一阵长久的喝彩声。

  首回合比赛,石洪坚一开场就表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开局就施展出一连串惊艳的泰拳组合技,瞬间打懵对手靠在围绳上苦苦坚持。在之后的比赛中,尽管双方互有攻守,但是从场面上看,已经完全掌握住了场上的主动权。比赛中石洪坚对于比赛的节奏把握的有张有弛,开场的几次组合进攻更是成为全场的亮点。

  相比石洪坚的强势,已经年近40的塞尔维亚老将纳什的表现只能用坚持来诠释。虽然偶尔也有一些精彩的拳法出现,但随着石洪坚的进攻越发犀利,体能下降越发明显的纳什更多的还是疲于应付。最终,在中方选手石洪坚并未紧逼的情况下苦撑三局,以45-60不敌中方选手“定海神针”石洪坚,拱手送出本场比赛的胜利。

相关新闻:

·武行天下次日刘泰山开门红 摔急俄对手险酿冲突
·张腾“以毒攻毒”献肘技绝杀 造武行天下首场KO
·“拼命三郎”冷静克敌 赵帅揭腿摔破对手复仇梦
·武行天下惊现“李小龙” 棋差一招负泰国表情帝
·小霸王武行天下首战折戟 苦战三场败给天煞克星
·石洪坚肘击惊艳震慑对手 涉嫌放水给对手留余地
·中方教练揭秘队员KO肘法 泰方:以毒攻毒很不错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