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 > 泰拳动态

张腾“以毒攻毒”献肘技绝杀 造武行天下首场KO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02:06

视频-年轻小将180度转身肘击 张腾爆冷KO泰拳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首届“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在广东江门落下帷幕。在次日进行的第二场比赛中,中国选手张腾意外爆冷,在第二局中以一记转身肘击KO此前拥有11条金腰带、213场胜利的泰国拳王诸塔贾-科撒米。

功夫
组图:张腾高鞭腿帅气十足 KO对手喜获“丰收”

  作为一名刚从青少年比赛过渡到职业赛事仅仅1年多时间的小将,中方选手“玉面飞龙”张腾在此前几乎从未有过与泰拳王交战对垒的经验。但就是这样一位赛前原本不被看好的选手,却在本场比赛中意外爆冷,给“武行天下”带来了开赛以来的最大惊喜KO获胜。

  比赛首个回合,老将诸塔贾-科撒米在开场就表现出了自己强大的气势,利用自己娴熟的泰拳技术不断压制小将张腾的发挥。赛中,科撒米的底鞭腿劲道十足,尤其是膝法的连续进攻凶悍、刁钻给人压迫感十足。

  不过,尽管在开局处于被动,但张腾在首回合的表现却不失亮点。首回合中段,张腾的拳法实力逐渐表现出来,并且在一次与对手的近身接触中一记后手拳把对手逼到拳台一角。

  第二局比赛开始,双方在开场阶段的短暂接触后立刻转为对攻,虽然对手科撒米的经验老到,但是小将张腾的组合技术同样打得有声有色。赛中,双方选手在围绳边展开交锋,在要缠抱的一刹那,张腾突然施展出一记泰拳的斜线转身肘击,直接把对手科撒米KO在地,书写惊天逆转。

相关新闻:

·武行天下次日刘泰山开门红 摔急俄对手险酿冲突
·张腾“以毒攻毒”献肘技绝杀 造武行天下首场KO
·“拼命三郎”冷静克敌 赵帅揭腿摔破对手复仇梦
·武行天下惊现“李小龙” 棋差一招负泰国表情帝
·小霸王武行天下首战折戟 苦战三场败给天煞克星
·石洪坚肘击惊艳震慑对手 涉嫌放水给对手留余地
·中方教练揭秘队员KO肘法 泰方:以毒攻毒很不错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搜狐体育

56761粉丝

关注

搜狐王涛

350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