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组图:阿通腿功了得进攻凶狠 拳脚并用勇猛无敌

阿通腿功了得
1/26

阿通腿功了得

2011年04月02日07: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搜狐-金钟/摄

  北京时间4月1日,2011首届“武行天下-武林王者争霸赛”比赛在广东江门落下帷幕。中国队在历时两天的比赛中分别以两个4-2,总比分8-4的成绩拿下本次赛事的胜利。

  在当晚进行的第四场比赛中,中方选手蒋阁与对手阿通-俄烈展开“表情大战”,最终蒋阁以1分之差遗憾败北,不过中方选手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还是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比赛中泰国选手阿通不断的用各种表情挑衅中方选手,而蒋阁却在每次出腿后习惯性的发出一声酷似李小龙的叫声。“表情帝”遇到“李小龙”,即使双方在场上互为对手也不禁有种惺惺相惜的微笑不时浮现在脸上。最终,三位边裁对本场比赛红黑双方分别给出了:第一局14-13,第二局18-18,第三局16-18,总比分48-49的打分结果,中国小将蒋阁在“表情之战”中仅以1分之差遗憾落败。图为本场比赛精彩瞬间。(搜狐-金钟/摄)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跳转至: 页 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