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广州恒大VS大连实德

朴成华:广州实力着实强大 巨额奖金绝不是压力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03日03:31

  华奥星空广州4月2电(记者 张锐)2011赛季中超联赛揭幕战,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队凭借外援克莱奥的进球1-0战胜了大连实德队,赛后实德队韩国籍主教练朴成华出席了发布会。

  赛后总结本场比赛,朴成华说:“我们赛前就预想到比赛会很难打,广州队实力很强又是客场。今天广州队发挥的确实非常出色,大连此时的天气跟广州有一定差别,我们的队员在体能方面也出了点问题。”

  本场比赛大连实德俱乐部上下十分的重视,董事长徐明难得的来到了广州全程观看了比赛。为了振奋球队的士气,实德赛前还特意开出了跟广州一样数额的赢球奖金。可惜的是在巨额奖金面前,球员没能抓住机会,对此朴成华说:“广州队的奖金制度是别的球队无法比拟的,因为是第一场比赛,所以俱乐部开出了一样的奖金数额。不过这不会对球员产生很大的影响,毕竟我们踢球不全是为了钱。”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