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葡萄牙媒体忽悠中国球员 蒿俊闵遭遇“被转会”

来源:重庆晨报
2011年04月03日08:37

  昨天,葡萄牙媒体“蒿俊闵将转会葡超里斯本竞技”的消息在中国球迷中激起了波澜,甚至连蒿俊闵的经纪人也对该消息给予了回应。正当所有人都为蒿俊闵祝福的时候,葡萄牙媒体却宣布这其实只是一个愚人节玩笑罢了。

  昨天(葡萄牙当地时间4月1日),葡萄牙体育报《记录报》、《竞赛报》以及门户网站同时宣布,现效力与沙尔克04的蒿俊闵即将以250万欧元的转会价格加盟C罗的母队———葡超豪门里斯本竞技。据葡媒体透露,里斯本竞技提供了两年的合同,同时拥有优先续约利。由于是4月1日愚人节这个特殊的时间点,让人们对该此表示怀疑,但《记录报》上蒿俊闵经纪人接受采访的稿件,几乎让所有人打消了怀疑:“本来蒿俊闵考虑去希腊踢球,不过后来还是决定来到葡萄牙,因为他希望能够利用葡萄牙作为跳板去西甲踢球。”

  没想到的是,上述消息过了不到24小时。消息的最初发布者,葡萄牙《记录报》就在其官方网站上宣布:一切都只是一场愚人节玩笑。《记录报》表示“这是4月1日的谎言”,并将此前的所有消息予以推翻:“蒿俊闵与里斯本竞技方面并没有达成任何协议,当然也没有任何经纪人涉入其中。”可能担心还有球迷不死心,《记录报》特别澄清道,“这次是真的,蒿俊闵不会前往里斯本竞技俱乐部。”消息一出,不少上当的中国球迷感到受到了捉弄。

  其实,“淘气”的不止是葡萄牙媒体,连向来严肃的英国人也加入忽悠的行列———英国一足球网站表示,阿森纳目前正密切关注蒿俊闵和正效力于韩国全北现代的黄博文。对于蒿俊闵,该网站的分析看起来煞有介事,“他即可以打右路又可以打中路,这正是阿森纳所需的。”对于王博文,该网站表示,阿森纳会在出访中国时对黄博文进行观察。同时,该网站还提到效力于广州恒大的杨昊,称杨昊经验丰富,可以很好的帮助阿森纳开发亚洲市场。

  虽然消息的发布时间在愚人节,但各大媒体的报道,经纪人的回应和蒿俊闵在国家队的良好状态还是让不少中国球迷对此消息信以为真,不少网友都表示自己上了当,“我看新闻的时间是4月2日,就信了,结果忘了时差了。”相比较球迷,蒿俊闵就没这么好忽悠了,始终没有任何表态。

  重庆晨报见习记者 包靖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