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铁桶”变“水桶” 湖北绿茵客场净吞四蛋(图)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04日15:35

  楚天金报讯 图为:门将吴龑高接低档,鄂军仍然被打成筛子

  0:4溃败!今日下午进行的中甲第二轮比赛中,欲靠“铁桶阵”从大连客场抢一分的湖北东方国旅队,不仅被对手打得溃不成军,队中唯一的前锋本科也重伤被送往医院。

  如李晓昨日透露一样,鄂军开场就摆出4321的防守阵型,主场作战的阿尔滨队则三名外援齐发大举进攻。比赛仅仅进行到第9分钟,本科在反击中争顶头球后落地出现意外,双手抱腿痛苦地在地上翻滚,随后被担架抬出场送上救护车前往医院治疗,而周燎还没有来得及热身就匆忙披挂上阵。

  占据压倒性优势的阿尔滨队,在第24分钟快速罚出定位球,金尼禁区前晃过鄂军两名后卫拔脚怒射,皮球应声入网。连遭打击的鄂军此后出现慌乱,4分钟后防守定位球时盯人不紧,被对方27号常琳轻松将球顶入。

  下半时一开场,李晓同时换上姚翰林和郑斌,试图放手一搏,但在对手的逼迫性打法下效果并不明显。第70分钟,鄂军再遭不测,王小诗在争顶高空球时被对手干扰失去重心,皮球砸在头顶后划出一道诡异的弧线,越过门将吴龑落入网窝。6分钟后,鄂军在防守角球时第二落点出现漏人,被阿尔滨队7号吴庆一记漂亮的倒挂金钩破门,比分锁定为4:0。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