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预备队比赛国安2-1舜天 俱乐部称球员太累(图)

来源:北京晨报
2011年04月05日03:11

  继国安队周日客场击败江苏舜天队后,国安预备队也在昨天上午与江苏舜天预备队的比赛中2比1获胜,国安的两线队伍拿到6分返回京城。

  场上 闫相闯谭天澄建功

  按照中国足协今年的新规定,每场中超比赛后的第二天,两支球队的预备队还要进行一场比赛。昨天上午,国安预备队与舜天预备队交手,上半场比赛中,朴成助攻闫相闯打破僵局。虽然江苏队下半时一度将比分扳平,第85分钟,谭天澄接路姜的传球再度将比分反超。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1,国安预备队取得胜利。

  按照国安队的计划,与江苏舜天队比赛的首发11人和助教路易斯提前回到北京,主帅帕切科则率领教练组其他成员留在南京。预备队比赛与正式中超比赛不同,除了正常的3个换人名额外,每支球队中场休息时还可以换两名球员,据记者了解,比赛阵容和换人调整由老帕负责,临场指挥则交给了助理教练谢峰。

  场下 预备队没时间睡觉

  对于今年的预备队联赛,各支中超球队都持赞许态度,因为“可以让替补队员和年轻球员多打比赛,保持状态,这是好事”。但通过国安队昨天的这场比赛来看,相关安排还有待完善。

  记者了解到,昨天参加预备队比赛的国安队员们早上6时就起床了,7时20分从酒店发车,从国安下榻酒店到江苏舜天队的训练基地,需要一个小时车程,而按照足协的安排,预备队比赛都是在各球队的训练基地进行,而非比赛场的副场,所以各队都难免要“长途跋涉”一番。一位队内人士表示:“比赛是好的,但时间是不是应该调整一下。比如我们前一天是晚场比赛,队员们都比较兴奋,等到睡下,差不多已经快深夜1点钟了。1点睡,6点多起,比赛的状态肯定要打折扣。”

  此外,由于参加预备队比赛的并不是青年队,上场球员主要是由进入比赛大名单,但未能成为首发的7名球员和年轻队员组成,所以为了考察替补队员的状态,教练组的主要成员一般都会前往观看,因此国安队也有人提出建议:“如果比赛能提前两天进行会更好,这样球队就可以组成两套班子了。”

  晨报记者 周萧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