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评分:奥比纳功过参半 韩鹏失踪苑维玮送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4月05日18:52

  前锋:

  韩鹏:5分。没有太多抢眼的表现,第37分钟曾经有次左路突破,在与对手一对一并行时速度不够快,加上低气压的影响,他的射门即偏又软。下半场得到的表现机会更少。

  奥比纳:6分。非常抢眼的表现,看起来有些发胖的奥比纳在大叶草球场和闷热的天气中表现的相当神勇,打入的那一球完全是他的意识在起作用。上下半场贡献了多脚有威胁的射门,第85分钟的远射引起伊万的抗议,伊万认为他应该切入,第90分钟那脚射门打的太正。浪费了好几个机会后,阿雷马进了一个点球。

  替补评分:

  买提江:6分。他上场后贡献了四脚射门,先是在右路活动,然后移至左路,个人技术和速度结合的很好,给球队在前场的进攻又打入了一针强心剂,可惜的是没有进球。

  王彤:5.5分。他上场后有过一脚射门,表现还算不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