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安18载战袍回顾:六度创新 绿色传承经典(图)

1994赛季
1/16

1994赛季

2011年04月06日22:5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三过

  随着中超联赛的开打,细心的球迷们不难发现,中超联赛京鲁沪三强的战袍问世,其中国安与申花的球衣变化较大,新赛季御林军的队服上有了黑色的队徽标志暗纹,而在北京国安队的历史上,以绿色为主体色的球衣已经有了六次变化,球衣变化的背后则是国安一代又一代球员的接力,从谢锋到徐云龙,再到新赛季以张稀哲为首的年青一代……

  1994

  甲A元年唐鹏举带领国安队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大多数积分都是在主场取得,主客场表现的反差也制约了球队的发展。

  这年国安队穿的是主场绿色客场红色的茵宝球衣,在衣领和袖口处有白色线条,左胸有竖写着粗黑体的 “国安”二字。进入到联赛下半段更换为耐克球衣,新球衣在右袖子上都有粗黑体的“国安”二字,主场的绿色在衣领和肩及袖子上都有黑色装饰,而白色的客场球衣则是全白的,胸前广告为“ROYBI”。

  推荐:国安六名模见证球衣变化(图)

       申花18载战袍蓝色成经典(图)

(责任编辑:长城)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