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高畅:每次比赛不比别人差 赵菁没进决赛是意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1年04月06日2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4月6日湖北武汉报道)北京时间4月6日,2011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继续在湖北武汉进行,在刚刚结束的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山东选手高畅以27秒98的成绩轻松夺冠,而这个项目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因为预赛位列第11,并没有能够进入决赛。赛后高畅也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对于今天的比赛,高畅表示对自己发挥非常满意,之前在100米仰泳中自己之所以输给赵菁,在于最后时刻的到边,其实两人之间的差距并不大。“现在在所有运动员中,可能只有庞姐(庞佳颖)比我大,我也算是第二大的老队员了,每次比赛永远不差,都有机会,虽然不能保持顶尖,但是我一直在做着不断的尝试。”高畅说。

  显然在仰泳项目上,高畅的最大对手无疑是世锦赛冠军和世界纪录保持者赵菁,对于两个人之间的竞争,高畅也表示自己一直保持着平和的心态。这次50米仰泳,赵菁并没有进入决赛,这多少也让高畅的比赛变得孤独,“赵菁没进决赛也有些意外,可能是她在预赛的时候保存体力吧,其实也不大好说,不过她进决赛的话,我游好了也能赢。”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