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最新动态

国际足联宣布 布拉特哈曼将共同竞选新一届主席

来源:汉网-武汉晨报
2011年04月07日02:54
  本报讯 国际足联昨天宣布,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亚足联主席哈曼,为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竞选候选人。

  国际足联在一份公告中说,秘书处在4月1日截止日前收到两份竞选报名,经过律师审核,确认瑞士人布拉特和卡塔尔人哈曼的候选人资格。选举将于6月1日在苏黎世举行的国际足联第61届代表大会上进行。

  这次共有4人表达了竞选意愿,根据国际足联规定,候选人必须至少获得国际足联一个会员协会提名。布拉特最终获得索马里足协提名,哈曼赢得也门、尼泊尔、斯里兰卡和泰国足协提名。而三届南美足球先生、智利人菲格罗阿和美国记者沃尔,未获得国际足联会员提名,均放弃竞选。

  布拉特和哈曼目前均展开了竞选大战。布拉特将出访的第一站安排在伦敦,英格兰足协因为申办2018年世界杯赛失败,迁怒于布拉特。布拉特昨天在温布利与英格兰足协高官会面,试图打消英方的怒气。布拉特向英方承诺,国际足联不会再同时决定两届世界杯赛东道主。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