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主场意外阴沟翻船 晋级季后赛火箭仅存理论可能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07日09:42

  灰熊输球,这本是火箭的大好机会。然而昨天,火箭却在自己的主场阴沟翻船,以101:104不敌弱旅国王。原本赢球后可以看到希望之光,但在输球后,却变得非常渺茫。

  目前火箭与灰熊都只剩下4场比赛,想要反超对手,火箭除了做到4战全胜外,还得寄希望于对手只能赢下1场,而灰熊最后四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国王、黄蜂、开拓者与快船。至于黄蜂,只要他们能够赢下一场比赛,球队就可以确保晋级。而火箭接下去要在客场与黄蜂死磕,随后回到主场与快船和小牛较量,最后客场单挑森林狼,难度倒不算特别大,但要把晋级建立在“灰熊连续输球”的基础上,多少就有些不靠谱了。

  赛后火箭阿帅却表示,“虽然晋级的几率只剩12.2%,但球队仍将百分百的努力,不到最后我们绝不会放弃的。”

  另讯昨天,奇才在主场以107:105险胜活塞,取得三连胜,易建联仅得4分。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