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进球!里亚斯科斯说到做到 朱骏:他能带来惊喜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4月07日10:32

  脚下带着球,里亚斯科斯直接冲向了站在面前的悉尼FC队后卫。身体向右晃动了一下,然后左脚轻轻向里面一抹,对方的大门,直接出现在了申花前锋的面前——此时,里亚要做的,就是瞄着悉尼FC队门将的位置,将球稳稳地送进门内。而他在昨天晚上与悉尼FC队上半场第5分钟时的进球,也是申花队在今年亚冠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

  5日晚上,申花队前往悉尼体育场进行适应性训练,专程前来观战的申花投资人朱骏看到里亚斯科斯时,第一个反应,就是要好好地“激”一下他。虽然上周末与青岛中能队的中超比赛中,里亚斯科斯已经开和,为申花队打进了一球,但是当“小黑”站在自己面前的时候,朱骏还是连连摇头,说他踢得太臭。对于老板的这种说法,里亚当然不会服气,而这也正是朱骏想要的效果。“要不这样吧,你说你好,我说不好,如果你能在明天的比赛中进球,那就说明你是对的。”

  对于老板的“激将法”,里亚显然心知肚明,不过他还是很认真地告诉朱骏,自己保证会在第二天的比赛中进球。“我向你保证,明天肯定会进一个球。”

  因为有了这份承诺,昨晚的比赛开始后,里亚便显得格外兴奋,出任前锋的他,经常会回撤到中场附近,寻求与队友之间的配合。第5分钟时,里亚接到队友的传球后,利用个人能力,打进了非常漂亮的一球,在为申花首开纪录的同时,也打破了球队在亚冠联赛中长达两场的进球荒。而在比赛的最后关头,里亚斯科斯更是强忍着脚上的伤痛,在防守时,连续在边路两次铲球的表现,更是得到了主教练奚志康的赞赏:“这场比赛,里亚最大的进步,就是完全融入到了整个球队之中。”

  虽然输掉了与里亚的“赌局”,但是坐在看台上目睹小黑整个破门过程的朱骏,无疑是最开心的一个。里亚进球的一瞬间,朱骏也一下子从座位上跳了起来。“我早就说过,小黑这个家伙,能力肯定是没问题的,关键是要把他的斗志给激发出来。看着吧,小黑还会带来更多惊喜的。”

(责任编辑:十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