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11全国游泳冠军赛|上海游泳世锦赛选拔赛 > 最新动态

一亚洲纪录两全国纪录被破 游泳冠军赛掀起高潮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07日10:49

  本报武汉4月6日电 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4月6日继续在武汉体育中心进行。在当天的比赛中,刘子歌、焦刘洋联手奉献了一场势均力敌的精彩较量,但亮点不仅此一个,还有一项亚洲纪录和两项全国纪录诞生,其中男子200米自由泳和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都是奥运项目,可谓鼓舞人心。

  当天的第一项比赛是男子400米个人混合泳,这项并不引人关注的比赛却成为当天的第一个亮点,来自山东的王铖湘以4分11秒89的成绩打破了亚洲纪录并获得冠军。紧接着,在男子200米自由泳比赛中,孙杨以1分44秒99的成绩打破了由张琳保持的全国纪录。

  另外一个纪录诞生在非奥项目女子1500米自由泳上,李玄旭以16分09秒56的成绩获得冠军并打破全国纪录。

  刘子歌和焦刘洋的女子200米蝶泳比赛相当精彩,前100米,刘子歌领先,而焦刘洋在第三个50米超越刘子歌,最后一个50米,刘子歌和焦刘洋齐头并进,最终,刘子歌以0.04秒的微弱优势取胜,成绩为2分04秒40,焦刘洋屈居亚军。

  在其他比赛中,海军的曲敬宇以27秒95获得男子50米蛙泳冠军,高畅以27秒98获得女子50米仰泳冠军。上海队拿到了女子4×100米混合泳接力冠军。

  又讯 中国游泳协会游泳项目新闻委员会于6日在武汉宣布成立。新闻委员会将定期组织媒体对国家队开放公开课采访、通报中国游泳信息、对国内外泳坛的发展进行分析,并及时解答媒体反馈的问题。

  

(责任编辑:杜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