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沙尔克

爆冷不敌德甲沙尔克 欧冠联赛卫冕国米命悬一线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07日13:08

  欧洲足球冠军联赛四分之一决赛5日进行了两场首回合比赛,卫冕冠军意甲国际米兰队爆冷以2比5不敌德甲中游球队沙尔克04队,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在对手罚下一人情况下,4比0横扫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

  国米虽在开赛仅25秒就由斯坦科维奇打进一个超远进球,随后米利托破门帮助主队以2比1领先,但他们的表现也就此为止。沙尔克04方面,马蒂普在第17分钟时帮助客队1比1扳平比分,埃托先后在第40分钟和第75分钟梅开二度实现逆转,西班牙传奇国脚劳尔在第53分钟也打入了他个人欧冠联赛的第70粒进球。与对手的节节胜利相反,国米下半场突然集体“停电”。拉诺基亚在第57分钟不小心送给客队一份“乌龙”大礼。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托特纳姆热刺队被西班牙“银色战舰”四炮击沉。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