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NBA季后赛东部八强产生 马刺提前斩获西部头名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08日09:31

  昨天,随着奇才112:136不敌步行者,魔术客场111:102战胜山猫之后,进入NBA季后赛的东部八强全部产生。西部八强则还剩一席,火箭、灰熊将争夺这最后一张季后赛门票。

  东部八强依次是芝加哥公牛、波士顿凯尔特人、迈阿密热火、奥兰多魔术、亚特兰大老鹰、纽约尼克斯、费城76人和印第安纳步行者。按照现在的排名季后赛的对阵情况将是公牛VS步行者、凯尔特人VS76人、热火VS尼克斯以及魔术VS老鹰。

  昨天西区的比赛中,排名第九的休斯敦火箭队以93:101客场不敌新奥尔良黄蜂队,遭遇两连败,进入季后赛仅剩下理论上的可能。

  通过这场胜利,排名西区第七位的黄蜂队成功敲定了一个季后赛席位,而火箭队则命悬一线。目前西区的季后赛席位尚存一席,火箭队落后西区第八名孟菲斯灰熊队3.5个胜场,只有火箭队在剩余的3场比赛中全胜,而灰熊队在剩余的4场比赛中全败,火箭队才能够晋级季后赛。鉴于灰熊队的后4个对手中包括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和洛杉矶快船队这两支铁定无缘季后赛的球队,火箭队已经基本告别了本赛季的季后赛。

  另外几场比赛中,热火在韦德缺阵的情况下以85:90输给了密尔沃基雄鹿队,詹姆斯在本场比赛中得到29分,成为了现役球员中唯一一个连续7个赛季得分超过2000分的球员。湖人以97:95负于勇士,遭遇三连败,西区第一名马刺队以124:92战胜国王队后,压过湖人队一头,提前坐上常规赛西区头名宝座。

  另外,本赛季NBA各类奖项中现在唯一能确定的就是最佳新秀奖。他的得主就是快船队前锋格里芬。在NBA网站昨天公布的最新一期新秀排行榜上,格里芬连续第19周稳坐榜首。(小易)

  昨日战报

  76人 92:97尼克斯

  猛龙 96:104骑士

  活塞 116:109篮网

  森林狼 98:108太阳

  雷霆 112:108快船

  湖人 87:95 勇士

  小牛 96:104掘金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