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辽足球迷汇聚“宏运兄弟营” 会员已超过千球迷

来源:沈阳日报
2011年04月08日16:15

  本报讯(记者马骋)辽宁足球队本赛季首场中超联赛主场比赛将于本周日在铁西体育场开战,为了更好地打造主场氛围,辽足俱乐部昨天推出了招募“宏运兄弟营”球迷会员、网上购票等一系列举措,方便广大球迷看球,打造新的主场。

  中国足协从新赛季开始,对中超各俱乐部提出要求,各俱乐部要拥有5000人以上的球迷会员。在春节之后回归辽足俱乐部的副总黄祖刚的提议下,新赛季,辽足俱乐部将打造自己的专业球迷团队,黄祖刚就是负责球迷会员这一块,为此,黄祖刚思量许久起了一个响亮的名字:宏运兄弟营!

  辽足本赛季的每场比赛票价均为30元,球迷可以在俱乐部官网网上订票;超级球迷还可以成为会员球迷,成为“宏运兄弟营”的一员,年会费只有180元,可以获得统一的球服、围巾,还可观看辽足一个赛季的主场比赛。昨天下午的联席会上,辽足向外界宣传服务球迷、营造主场氛围的一揽子计划!

  黄祖刚就是昔日辽沈地区的球迷代表,他说:“球迷是个特殊团体,就辽沈地面来说,球迷协会先于俱乐部产生。不过,随着时代的发展,协会制球迷团体已然落伍了,会员制已成为国外足球发达国家、地区的主要球迷团体形式。”黄祖刚介绍说,“这次以‘宏运兄弟营’组建为契机,就是要完善辽足这方面的工作,这个团队在赛场上主打红色和黑色两个基调,有专门的球迷看台,充分体现出亲情、友情、激情、快乐的内涵。 ”

  到现在为止,已经有超过千名球迷成为俱乐部的会员。“辽宁足球的历史在国内无人能比,所以,根据这个特殊情况,在球迷团队方面,我们把历史上好的东西继承下来,把省内分散的、各自为战的球迷协会重新整合并发扬光大,让球迷们文明有序营造出属于辽足特有的主场氛围。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