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马加特反戈旧东家未遂 蒿俊闵场边目睹日本德比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0日01:1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晚,一场德甲联赛的焦点战,沙尔克04坐镇主场1-0气走为保级而战的沃尔夫斯堡。本场比赛,马加特重返维尔廷斯对抗旧主成为最大看点。

  两队渊源颇深,两位主帅均是二度履新。刚刚走马上任的朗尼克接了马加特在沙尔克的班,而马大帅则在下课不久立刻前往狼堡重操旧业。主队在新帅朗尼克率领下刚刚取得欧冠赛场的客场5-2大捷,士气正盛;客队则需要为保级而每场必争。

  朗尼克运气相当不错,接过马加特的班底,稍作微调便在联赛和欧冠赛场节节胜利,客场5-2横扫卫冕冠军国米后,极有希望率队杀入欧冠四强,创造俱乐部的新历史。有媒体便在赛后指出,马加特前人栽树,朗尼克后人乘凉。进球的几名球员均是马加特时期的旧部。劳尔的作用不必多提,埃杜、马蒂普均是马加特一手提拔的球员。

  当然,马大帅现在顾不得讨回公道,他目前最大的任务就是率领狼堡保级。恰巧上任仅仅半月,便迎来对阵老东家的机会。马加特重回维尔廷斯,一方面要向老东家证明放走自己的错误,一方面也急需客场3分来跳出降级泥潭,总之非胜不可。至于朗尼克这边,球队在联赛里基本已经无欲无求,重心全部都放在了欧冠和德国杯决赛上。当然,面对自己的前任,朗尼克必须展现出高出一筹的指挥能力,证明自己更配得上帝王蓝的帅位。

  就这样,一支上赛季的德甲亚军以及一支昔日的德甲冠军为了一场普通的联赛拼尽了全力。与其说马加特输给了朗尼克,不如说输给了自己的嫡系。眼看这场激烈有余,精彩不足的比赛很有可能以0-0握手言和。第76分钟,马加特本赛季初花费1300万欧元从马竞挖来的西班牙中场胡拉多挺身而出,他接到法尔范传球,在禁区内的一记劲射杀死了比赛,1-0,沙尔克主场获胜。马加特反戈旧主的愿望落空了,要想在联赛里嗜杀旧主只得期待下赛季(前提是狼堡要在赛季结束时留在德甲)。至于朗尼克,上任后的连胜势头还在延续,沙尔克依然三线作战,机遇与挑战并存。

  本场比赛的看点颇多,多位亚洲球员登场亮相,日本德比再次在德甲赛场上演。沃尔夫斯堡方面,日本球星长谷部诚与韩国前锋具滋哲一齐首发;沙尔克这边,日本后卫内田笃人也在首发十一人之列,替补席上则坐着中国的蒿俊闵和伊朗的卡里米。最终,两位日本球星打满全场,上演90分钟的完整德比。韩国新星具滋哲也有不错的发挥。而蒿俊闵则始终坐在场边,没有得到出场机会。不过,蒿俊闵并不应该就此失掉信心。毕竟从朗尼克接任后的几场比赛看,中国国脚已经从最初的无法进入比赛名单,到最近升级为连续两场入围18人比赛名单,进步趋势明显。现在只差朗尼克一声令下,蒿俊闵得到出场表现自我的机会。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搜狐体育

61488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