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直击:蒿俊闵撑起右路攻势 马加特今夏告别德甲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2月24日09:01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记者 明克发自盖尔森基兴)德国当地时间周三下午,沙尔克04队经过了周二一天的全队休整后,又投入到了备战周六联赛的训练中来。蒿俊闵在上周日的联赛中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但在今天队内分组赛时在进攻中一个人撑起了右路攻势。查看更多留洋球员新闻>>

  小蒿撑起右路攻势

  最近德国天气有所反复,今天盖尔森基兴的气温只有0度,全队经过周二一天的修整,周三下午进行了首次公开的训练。训练在下午4点准时开始,第一个内容还是抢圈热身,可能是由于天气比较寒冷,大家的热情都不是很高,动作也不是很大,球员一边抢球一边说笑,站在场地中央的教练组也是谈笑风生,一点儿看不出来是上一轮刚刚输过球的样子。

  25分钟的热身后,全队集结进行分组的对抗赛。蒿俊闵和劳尔、埃杜分在了一队,另一方的锋线人物是亨特拉尔和查理斯迪亚斯。两边的队员在对抗赛中则一改刚才热身时的懒散,全都拼出了全力。由于萨尔佩回到一队后担任右后卫,蒿俊闵则扛起了右路进攻的大旗,以给予锋线上的劳尔和埃杜更多的支持。这一点上小蒿今天充分发挥了自己速度快的优势,屡次高速从右路突破,其中一次突破安南的防守后的下底传中球送的非常舒服,门前的埃杜轻松破门得分,赢来现场观众的掌声。然而在对抗赛的最后阶段,可能是体力下降的因素,小蒿也暴露出了和队友传、跑时机的掌握还欠火候,有几次传中球并不理想,现场的球迷也发出惋惜声。40分钟的训练赛结束后,蒿俊闵自己又在助理教练的指导下,绕场慢跑三圈。

  伤兵情况有喜有忧

  今天的训练不算4个守门员,共有23名球员参加,但是这并不表示马加特在排兵布阵上选择性会更多。希腊中卫帕帕多普洛斯伤愈今天第一次随全队一起合练,但对抗赛中抢球时,仍能感觉他担心自己旧伤复发,动作不敢做完全。中场球员克鲁格一直是马加特器重的球员,他却在上周日和门兴的比赛中因右腿挫伤而提前下场,原本计划他在今天的训练中复出,但是并没有见到他的身影,马加特在训练后接受采访时也坦言:“我希望他能在周六之前痊愈归队,但是目前来看,他还无法和全队一起合练。”同样在和门兴队比赛中右膝受伤的梅策尔德,今天也没有出现在训练场上,但是马加特周一的时候还曾表示,梅策尔德将在周三归队。其他球员,象希腊前锋查理斯迪亚斯,虽然已经随全队一起训练了一周,但马加特仍不对他抱太大希望:“他的身体情况有所恢复,但还是观察观察再说吧。”

  马加特告别沙尔克?

  沙尔克本赛季成绩总体并不理想,上一轮联赛输给副班长门兴格拉德巴赫后,本周六又要迎战已是四连胜的纽伦堡队,然而无论是在赛场上、还是训练场上,从马加特的脸上都看不到任何重压之下的表情——上周日对门兴,球队一直落后但马加特始终表情轻松;今天的训练场上,依旧是笑容满面。本周三,鲁尔区当地的报纸《鲁尔体育报》就爆出了马加特“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沙尔克,前往奥地利的萨尔斯堡队执教”的消息,而事实上,马加特在去年6月份就曾和萨尔斯堡的俱乐部老板进行过接触。在今天训练后被问及此事时,马加特表现出一脸无辜,没有正面回答出任何信息:“你说这个问题,我应该怎么回答啊?”《鲁尔体育报》只能再引用马加特的话自问自答:“还是观察观察再说吧。”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