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爵爷鲁尼禁赛 曼联照样获胜领先优势扩大到10分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10日14:56
  本报讯(记者 黄永顺)曼联如今可谓春风得意,昨天在老特拉福德明媚的春光中,例行公事般2比0战胜富勒姆,在英超的领先优势已扩大至10分。

  对于曼联将士而言,史无前例的第19个顶级联赛冠军已向他们招手,还有足总杯和欧冠,今年这两项大赛决赛都在温布利,曼联也在憧憬两度赴会温布利。

  对阵富勒姆,曼联主帅弗格森和主将鲁尼双双遭遇禁赛处罚,不过这不能阻挡他们前进的步伐。与本周欧冠小胜切尔西相比,曼联昨天对出场阵容进行了大调整,换了8名球员,前锋线上只留下贝尔巴托夫一人。不过贝巴开赛11分钟打入他本赛季英超第21个进球,巴伦西亚20分钟后再下一城。  作者:黄永顺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