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深圳红钻VS陕西人和

深足兵力不强欠缺磨合连败 白巫师回归凡人角色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4月11日05:19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白巫师”终究也是个凡人,赛季刚开始,特鲁西埃执教的深圳队在兵力不强、磨合欠缺的情况下遭遇了两连败,昨天下午,深圳红钻队在首个主场中一球负于陕西队,尽管赛季前特鲁西埃备受外界期待,但经历了两场失利后,他终于回归到“凡人”的角色。

  深足昨日在惠州奥体中心完成了本赛季的首个主场战,赛前,特鲁西埃曾经表示,赛季首轮对天津测试的是球队的防守,本场则侧重测试球队的进攻。然而,面对来势汹汹的陕西队,年轻的深圳队显得有勇无谋,中前场难以组织起有效的进攻。相比之下,陕西队攻势如潮,上半场便有四五次不错的破门良机,其中包括赵旭日有一脚抽射打中门柱。补时阶段,陕西队终于凭借一次定位球机会,由参加过欧冠的奥拉维茨头球破门。“这场比赛我们发挥得非常差,特别上半场完全没有任何发挥,中场的时候我简直想替换五六个人!”赛后,特鲁西埃表示对上半场球队的发挥十分不满。

  易边再战,深圳队很快完成了三个换人名额,虽然取得了一定效果,但面对对手的密集防守,主队还是显得无计可施,战至最后一分钟也未能改变比分,0∶1,深圳队连续两轮以这样的比分结束比赛。

  “首发阵容的排兵布阵我有责任,上半场离我预想很大,传接球和防守方面可谓啥也没有,甚至有一些莫名其妙的主动失误,下半场虽然有了好的变化,但远远不够”,特帅直言失望、不满意,他认为这不是球队的正常水平,而是球队缺乏信心,在对手的压力下放不开。

  面对两连败,特帅很无奈,但他并没有失去信心,“联赛还很漫长,我们准备期太仓促,假以时日,我们会有进步的。”对此,科萨也给予了深圳队鼓励,“只要有工作的态度,成功只是时间问题,由弱队变强队需要一个过程,去年赛季中期接手陕西队也遇到很多问题,通过一步步改造,慢慢崭新的球队,就是今天所看到的队伍,我想你们还要一步步地来。”

  

(责任编辑:杜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