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购两天王传好消息 史上最佳策反鲁尼投皇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1年04月11日07:53

    搜狐体育讯 去年这个时候,曼联四佬分别拿到一分为期一年的合同,而今年这个时候,加里-内维尔因不堪伤病痛苦而放弃,率先宣布挂靴;此后,曼联主力门将范德萨也随即宣布赛季结束后退役。曼联四佬一下子变成两佬,需要指出的是,这两佬还不一定都能够继续踢下赛季,目前从曼联俱乐部那里拿到合约是仅有吉格斯一人,斯科尔斯是否能够参加下赛季,至今还是个迷。英国媒体纷纷猜测,斯科尔斯不续约,那就意味着生姜头像范德萨一样,赛季结束后就将挂靴。由此一来,曼联今年夏天必须在三个位置收购球员,右后卫、门将和中场,中场位置上需要的球员像斯科尔斯一样既能够调度和控制节奏,又能在进攻中是一把利器。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此前,英国媒体抖出了很多名字,关于斯科尔斯的接班人传闻球员有国际米兰核心斯内德、热刺两中场天才范德法特和莫得里奇、德国两代天才马琳和戈茨,还有就是埃弗顿中场罗德维尔等。英国媒体《洞察越位》今日指出,早已与曼联断绝转会绯闻的哈姆希克再次进入曼联主帅弗格森的视线,据悉弗爵派出球探前往意大利观看那不勒斯客场2-0击败博洛尼亚的比赛,这场比赛中哈姆希克表现很好,还帮助那不勒斯攻入一记锁定胜局的点球。从弗爵的举动来看,曼联主帅非常希望引进哈姆希克,故才安排专业球探对其考察。

  其实,哈姆希克整个赛季都表现出色,据统计,那不勒斯中场在联赛和欧联杯中出场多达39次,攻入12球助攻7次,其中意甲联赛中出场31次,攻入10球助攻6次。英国媒体《洞察越位》介绍,哈姆希克与斯科尔斯相比,斯洛伐克人更具有攻击性,甚至要比生姜头同龄的时候更出色。需要指出的是,正是哈姆希克本赛季出色的表现,才让那不勒斯得以攀升至意甲积分榜第二名,距榜首AC米兰仅有3分差距,在联赛还有6轮的情况下,依然有夺冠的可能。从现在那不勒斯的排名来看,这支意甲球队应该稳获下赛季欧冠联赛资格,但这座小庙终究容不下哈姆希克这颗巨星,据悉曼联打算出资4500万英镑将其收购。

  与此同时,英国媒体《每日快报》也传出对曼联利好消息,称热刺飞翼贝尔已经被俱乐部列入可出售球星名单中,底价为3000万英镑!众所周知,曼联主帅弗格森对贝尔垂涎三尺,他将热刺飞翼看作是吉格斯的最佳接班人。《每日邮报》表示,热刺对贝尔标价3000万英镑,除了曼联外,随即有利物浦、米兰双雄以及巴塞罗那等欧洲豪门登门求购。曼联还未拿下任何一名球星,队内却传出不和谐声音,被誉为曼联史上最佳门将的舒梅切尔日前接受英国媒体《每日邮报》采访时,公开策反鲁尼离开曼联,加盟皇马。“我认为,供他选择最好的方式就是离开这里,那样他会变得更棒。”

  前曼联门神舒梅切尔说,“皇马的穆里尼奥会很好的使用他,那是他应该去的地方。最好的球员离开曼联的困难的,但是他需要去尝试新的东西。曼联应该不会将鲁尼出售给其他英超球队,但是国外或许可以。”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