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河南建业VS天津泰达

泰达队员满意客场平局 微博为外援前锋送上鼓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11日17:07

  本报讯(记者杨先华)尽管只在郑州拿到1分,但泰达队上下都认为这场平局同样提升了球队的自信心。面对接下来先后在联赛和亚冠比赛中对阵山东鲁能队、澳大利亚墨尔本胜利队、长春亚泰队等一个个强劲的对手,泰达将士们均表示中超和亚冠双线都会全力以赴,争取胜利。

  “我们打了很多场比赛,而对手只打了一轮联赛,所以体力上肯定不一样,我们为这场比赛准备得非常充分,因为大家都不想输球,应该说平局是可以接受的结果。”曹阳昨天回忆这场比赛时说,“尽管我们有一些伤病,但主教练的人员调整十分奏效。我想我们泰达队是一个整体,无论谁因为伤病无法登场,都会有其他队员顶上去,谁上场都会拼命。正因为如此,我觉得这场平局才显得更加宝贵,我们会继续克服困难,努力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同样,上半场开始不久顶替受伤的吴伟安登场的张晓彬,也表达了类似的观点,他说:“大家今天已经拼尽全力了。在伤病很多而且一周三赛的情况下,在客场能拿到1分,已经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了。后面还有很多比赛,这场比赛已经过去了,我们现在要把目标放到下一场比赛上,争取把后面的联赛和亚冠比赛都打好。”

  一场宝贵的平局,验出了泰达队不放弃的精神和团结的氛围,更让替补队员有了展示的机会。尽管没能完全展现出泰达队中前场犀利的攻击力,但奥吉塔、权辑、胡人天包括韩燕鸣都拼尽了全力,此前始终饱受争议的奥吉塔也努力融入球队,甚至还有几次机会险些破门得分。赛后,泰达的队友也第一时间给奥吉塔送上了支援,陈涛在自己的微博中写道:“平局还不错。多给我们老黑点时间,他会做得更好的!相信我的这帮兄弟们吧!”

(责任编辑:月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