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中超热点

微博黑板报:国脚肺出血猛将骨折 大羽小肇煽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11日17:59

  小肇重现经典,唤起美好回忆

  在竞技体育的比赛中,比赛成绩固然重要,但是在比赛过程中发生的令人感动的闪光点则更是让人回味无穷。在辽宁宏运主场对阵上海申花队的比赛中,肇俊哲(微博)在完成点球破门后跑到了中圈附近,单膝跪地面向东侧看台做出了一个昔日退役队友李金羽“弯弓射大雕”的动作来庆祝进球,而这个动作也唤起了辽宁队主场球迷们的美好记忆。

肇俊哲庆祝破门翻版大羽弯弓射雕(点击查看组图)

  在谈到这个庆祝动作时,肇俊哲表示,“经典需要人们怀念的、我其实早想这样进球后射大雕的哈哈哈、不知道我还能踢多长时间、希望我们这一代给球迷们留下美好回忆!祝大羽和我们辽小虎一切都好!”当看到昔日队友用自己招牌动作祝福自己,陷入回忆的李金羽深情的回应道,“肇哥你让我感动的想哭了。烦人。120球我是献给中国顶级联赛的。但你这个球是献给我职业生涯的最好礼物。谢谢。”相信这个美好而又温馨的画面会永久的停留在广大球迷们的脑海当中。(搜狐体育 晴天恨海)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