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举重 > 赛事动态

2011年举重亚锦赛 多数球员为年轻小将重在练兵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12日15:35

  本报安徽铜陵专电 今天下午,2011举重亚锦赛将在安徽铜陵正式开幕。中国男女队本着练兵为主,并没派出全部主力阵容参赛,参赛人员多为年轻小将,旨在练兵,而且很多富有实力的对手都未参赛。

  本届赛事中国男队将参加全部8个级别的较量,虽然参赛8人中只有吴景彪、吕小军、张杰和陆永4名世界冠军,但就全队实力而言,包揽全部桂冠并非痴人说梦。唯一存有一丝悬念的是62公斤级和10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参加62公斤级的张杰要面临朝鲜名将金恩国的挑战,虽然在去年11月份的亚运会中曾经战胜对手夺冠,但是张杰也曾在之前的世锦赛中败北,两人之间的这场较量势必火星四射。大级别历来是中国男举的短板,虽然孙海波具备一定的实力,但是因伤缺席去年亚运会的他想要挑落伊朗选手萨里米胜算不大。

  在女子比赛中,哈萨克斯坦的马内扎和波多贝多娃,以及韩国的张美兰等世界级名将这次都没有报名参赛。对于同样以半主力出战的中国女举而言,重在检验年轻队员的冬训成果。女举总教练马文辉说:“就是练兵,考察一下一些有可能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重点队员。”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